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G4G] 公交乘客表情图爆红网络 网友咆哮称伤不起(图)

公交乘客表情图爆红网络 网友咆哮称伤不起(图)
2011年05月08日01:11:25 [新闻大杂烩]

公交乘客表情图:北京乘车高峰期,靠近后车门的红脸为售票员,非常形象。 Mitbbs.com



公交乘客表情图:北京乘车非高峰期 m




公交乘客表情图:北京乘车非高峰期非热门线路 Mitbbs.com



公交乘客表情图:许多乘客都喜欢堵在车前门 Mitbbs.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