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G4G] 各位。我们并没有败。

请你们在阅读这封邮件之前,百度一下"未加入白名单"。尽管有些googler比如说我会很不情愿,但是先将就下吧。

他们终究还是动手了。
这次不是闹着玩的了。
他们已经疯了,所有理性的声音不要再听到。
没错,他们启用了白名单。
诸位,我只是一个普通高中生。此时我正在课堂上借用楼上办公室的Wi-Fi信号向你们发信。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们已经到了无可退让的地步。先生们,女士们,所有热爱自由不甘拘禁的具有人性的人们,请呐喊,不,我们不要这样的社会!不要!
这已经不是服用渐进民主主义止痛药的时候了。我们沉迷于麻药已经太久。
他们封杀媒体统一口径的时候,我们嗑药,以为有一天他们会好。
他们欺侮他人横行霸道的时候,我们嗑药,以为他们会良心发现。
他们曲读法律胡搅蛮缠的时候,我们嗑药,以为他们会自觉愧耻。
他们封锁网络封闭言论的时候,我们嗑药,以为他们会开门迎谏。
我们以为会发生的,从来没有发生过。所以那都是幻觉,是渐进民主主义的迷幻药的作用。
我们究竟是要实实在在的福祉,还是要伤身害体的毒药!?各位,一个理性的人应该学会戒毒,从那美好而虚无的幻境中脱离出来,睁开眼看看这荒凉的世界!看看它!我们热爱这土地!它在哭泣而我们却在吸食麻药!
各位,我恳求你们,抛弃这麻药,扔下你们的烟枪!站起来说,不!我是一个人!我是伟大的造物万物的灵长!我有责任,我必须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对这片生养你的土地对这个美好而多彩的世界负起责任!
无论你是谁,你是什么人,在你阅读此邮件时,你都有机会做二次选择!你是一名五毛,但此时此刻我更愿意叫你们为生活无奈者。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的生活为何无奈?
是那无尽的高压。无论是房子车子还是妹子,你们都是那么无奈。有多少次你们在计算多久才可以买到房子,又有多少次你们在看到满屏幕的辱骂后心怀耻愧?
那些国保们,此时此刻我更愿意称你们是报国无门养家难敷的男人。你们从心底里对我们有没有一点点赞同我也并不清楚。但我知道你们有多少次为孩子该吃什么奶粉而担心,也知道你们有多少次被领导所压。
那些尚有良知却只因体制而不得不贪的官员们,我知道你第一次接过那赃款时内心的战抖……那是你母亲责备的眼神,那是你儿女厌弃的鄙夷。我知道你们是为体制所迫。
还有其他千千万万的人们。你们是这个体制的参与者,我们谁也无法做到完全清白,以我为例,我的初中,是靠几万元的力量从后门塞进来的,我的高中也有许多用钱踩进来的同学——但是,这不代表我们不可以尽力洗干净我们肮脏了的精神和灵魂,没有天生圣人,我们只想对得起良心,对得起下一代,不要在我们的儿女用童稚的话语质问我们为何留给他们一个肮脏的社会时内心煎熬!

各位先生,女士们,我知道你们此时在迟疑什么。你们说他们太强大,而我们不够强大。那也请我如帕特里克•亨利般质问,我们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强大起来呢?是明天?下周?还是明年!?如果我们永远如此妥协、那我们永远不会强大!
有人发邮件告诉我说,我们争取自由的努力失败了,他们并没有理会我们的诉愿,反而变本加厉。
但是我们真的失败了吗?
是的,我们失败了,如果你没有继续阅读这封邮件,也没有积极地响应我,一个乳臭未干但却坚信理想不死热爱自由的毛头小子。
是的,我们失败了,如果我们不能精诚团结,兄弟齐心。
是的,我们失败了,如果你只是叹口气,心想又一个年轻不怕死的傻逼,然后删除邮件,关闭窗口。

如果是这样,我们就真的败了,人性中的光芒败给了体制上的黑暗,自由败给了奴役,勇气败给了懦弱。那样无边的黑暗就会真正降临,中华的儿女再无人格和气节。

但,这只是如果。正如我这封邮件的标题。不,各位,我们没有败。
我们还有机会,这个做二次选择的机会,这个努力洗去污秽的机会,我们还有坦然面对现实、面对儿女、面对未来的机会!不,各位,我们并没有败!

我需要你们的响应,你们的帮助。请给我你们的力量。
如果此时此刻你也如我一般泪流满面浑身颤抖,那么请你回复我。
fmachine.is.here@gmail.com。这是我的自我暴露。我信任你们。
我的twitter是@MactavishF
我需要一个委员会来处理事务,单凭我是无以处理好我们即将面对的种种困难的。
我需要捐款,但是不要太着急,我会在招募好志愿者、组建好委员会以后宣布捐款方式。如果你愿意,可以随时询问这一进程的发展情况。对于每一笔我们接受的捐款,我们都会发文公示,所有支出也会账目明细公开。并且欢迎质询。
我也需要志愿者。你们必须足够可靠,至少对于捐款要认真负责。
最后,我需要你们的传播,把这封邮件传遍网际,传给你所有的朋友亲人,转给你所有的社交网络,无论墙内外,转上你的博客,把这封邮件给更多人看。
请回应我,哪怕你并不愿意捐款或作为志愿者。只要你支持我,请回应我。

这篇邮件完全是用iPod那让人痛苦的键盘和两根受伤的手指用两节课和一个课件冒着极大危险写的。请尊重我的付出,谢谢。


如果光明都没有勇气照进黑暗,那我们又该怎么办?
MactavishF,发自我的某个移动设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