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G4G] “小三”也能称“国母”?(图)

"小三"也能称"国母"?(图)
小 中 大
发表时间: 2011-05-15 01:25   作者: 清远   读者评论 12 条


宋祖英与赵本山亲密接触

本来,这次某女歌星到台湾去做统战演出,我不想说什么。但无奈网上吵的沸沸扬扬,且演唱会耗资巨大,大慷纳税人之慨;海外媒体则"国母"前,"国母"后的,国内媒体也不甘示弱的赞之为"皇后"。话到嘴边,我也不得不说一说。

前天,国内某网称这次女歌星在台湾演出,被台湾人称为"皇后",并作为赞誉之言来吸引读者目光,这种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报道真令人恶心。

台湾人称女歌星为"皇后",就我看有两种解读。一是女歌星入台,为了达到一定的轰动效应,同时女歌星也想出出个人风头,大慷大陆纳税人之慨,高档服装就是六套,台湾媒体说,每套造价都在三百万台币(九万美元)以上,再加上几千万元的场景布置,女歌星出场确如皇后般华贵艳丽。

另外,女歌星曾一度较长时间为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某人的情人,女歌星曾是有夫之妇,后被江看中,只好离婚伴江,后来江年老气衰,女歌星又和前夫重修"旧好",并生下一男孩。网友们不乏幽默的猜测此男孩的姓名为"宋江"。女歌星与江的丑闻在中国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事,所以很多人调侃的称其为"国母"。后因女歌星一直没心没肺的为中共唱赞歌,称"生不起、葬不起,养不起、读不起,住不起、娶不起,病不起、伤不起"的国人生活为"好日子",又被网友戏称为中共"国母"。

台湾人有礼有节,言之有度,两岸华人也不乏想像。前几年就传这位女歌星曾要跨海到台湾演出,于是有台媒报道:大陆著名歌星×××将到台演出,×××是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最欣赏的歌唱家。此次台湾人又称其为"皇后"。这种弦外有音、令人联想的报导和"赞誉",让人看了的确感到幽默搞笑。

其实女歌星不是和江有染,哪能处处受捧,步步高升,成为中共少将?(中共能床中培养干部,就不能床上培养军官?)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小三"而已。虽说如今道德下滑,很多不耻的事人们已司空见惯,但做"小三"还是为国人所不耻。据《蜗居》主演之一的李念(饰郭海藻)在新浪博客中自述,自她成功扮演郭海藻这一角色后,观众看法给她的压力很大,以致上街不敢同家人一同走,生怕让人们认出闹出尴尬而伤及家人。

有人称女歌星为"国母",纯属调侃,切不可以假当真。如果说女歌星为中国国母,她拿什么来母仪天下?那是对国人的极大污辱。还是称其为中共"国母"好。中共本是被西方马列幽灵附体的土匪,别看它如今西装革履,油头粉面,但匪性依旧,邪质不改。匪帮中有这样的"国母"也算门户相当。

说起中共"国母",不得不让我想起了另一个人。

中共开国国母当数江青,江在和毛结婚前,跟过五、六个男人,连毛泽东本人都称江青为"大流氓",毛死后她被邓小平下狱,她的很多丑事被纷纷曝光(当然这些丑事因党内斗争的需要也有被夸大的),前些年其风流韵事连篇累牍见诸国内外报刊。如今"小三"称中共"国母"也不足为奇,见怪不怪。一方面,现在国人包括中共党内绝大多数官员也不会认同其为真正的中国"国母",更不会以"国母"之尊去敬重她,顶多是网友们的恶搞和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而已。

不过,我还得提醒一下,现在中国老百姓都很穷,贫富悬殊已成为社会的极大危急,中共如此慷国家之慨,慷百姓之慨,只能加大这种危机。如此到民主台湾搞统战,是"劳了国母又赔钱",用咱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据媒体报导,这次女歌星台湾之行,中共盼望的"双英会"(即女歌星与马英九之会)落空,台湾的绿营媒体几乎没有报导,反应冷淡,亲蓝的媒体也报导不多。虽说这次演出几千张票都是免费,但台湾政府的一些主要官员还是保持了对中共应有的警惕,没有去凑这份"歌妓之意不在歌"的热闹,以防被女歌星这位不拿枪的"少将"击倒。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