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时事大家谈: 中国人权问题及美中人权对话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5日 星期三 07:06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时事大家谈: 中国人权问题及美中人权对话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
图片来源: 美国之音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从中东北非的民众革命中得到警示,加强了对不同声音的打压和群众集会的防范。中国的人权状况是否在倒退?美国在和中国政府的交往中是否对人权给予足够的重视?

今天我们邀请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 魏京生先生来到美国之音在华盛顿的演播室,和大家进行探讨。

视频第一部分:

视频第二部分:

视频第三部分:

网友评论 (1)

2011年 5月 26日 维基揭秘 (CHINA)

中共北京对美国等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及其对话一向敷衍应付、口是心非、欺骗糊弄、言行不一。民主参政权利才是最大、最基本的人权,否则,任由专制腐败下去,人们终究会丧失起码的权利更别说生存发展权了。

提交评论

* 必须填写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