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最大汽车厂商大量雇人

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0日 星期二 09:18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最大汽车厂商大量雇人


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说,他们正在为扩大生产全电动汽车的计划大量雇用工人。该计划价值二十亿美元。

通用汽车5月10日说,他们打算增加或者保留四千二百个就业机会,这是该公司近两年前摆脱破产以来的第一次大量扩展。

通用汽车说,在八个州的十七个设施都将增加生产,但是其中近一半将在该公司在密西根州底特律的全球总部附近生产。

通用汽车今年可能会超过丰田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公司,因为丰田在日本三月份发生地震和海啸后生产出现严重问题。

通用扩大生产显示这家公司相信它的汽车销售量,特别是它的全电动汽车会继续改进,因为美国的油价达到了三年来的最高水平。

对美国经济有利的另一个消息是,美国政府报告三月份的批发库存量上升了百分之一点一。这说明公司正在增加存货以满足销售量上升的需求。三月份的销售量上升了百分之二点九。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