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媒体报道有计划生育官员夺孩贩卖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0日 星期二 11:07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中国媒体报道有计划生育官员夺孩贩卖


中国媒体说,中国中部地区的计划生育官员从被指违反中国一胎化政策的家庭抢走至少20个儿童,然后出售给外国人谋利。财新网《新世纪》杂志本周 对这一丑闻进行报道后,其他媒体也广泛转载。当地官员星期一晚些时候说,已经开始正式调查。《新世纪》报道说,大部分抢夺儿童事件发生在过去十年内,地点 是在湖南省中部的隆回县。当地严格执行有关限制大部分家庭只生一胎的政策。

报道说,计划生育官员将违反政策多生的孩子“没收”,交给福利机构。福利机构按每个小孩1000元人民币支付给这些官员。这些儿童随后被登记为孤儿,以3000美元的价格接受国际领养。报道说,大部分儿童来到美国、荷兰和波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