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程江河,凭你那两下子不能把茅于轼怎么地!

程江河,凭你那两下子不能把茅于轼怎么地!

作者:鲁山老泉 2011-05-24 08:53:10 发表于:博客中国

点击收拢文章正文

程江河昨天"公诉"茅于轼遭到批评,恼羞成怒又发一贴。不才看不下去了,特来跟他过几招。

程江河说:

"对于茅于轼的罪与非罪,有些人认为不应该要求茅于轼拿出证据来,因为在许多档案未公开的今天,茅于轼是拿不出来证据的。这种论点正是不打自招,说明茅于轼是涉嫌有罪的。因为,既然没有证据,你茅于轼为什么敢去写下那些文字。"

程江河同志,你知道为什么有人担心茅于轼拿不出证据吗?因为档案没解密呀!这难道就成了你的撒手锏?你不要高兴得太早,不解密也不怕,档案仅仅是书证。你不要忘了,除了书证还有物证和人证。人证不难吧?随便找几个人,五十岁以上的,哪个不能掰着指头给你数几个运动死几个人?

"对于毛泽东评价,功就是功,过就是过。我们对其有功的一面进行肯定,是必须的,一是感恩,二是牢记历史。任何人都无法否认是毛泽东同志带领大家统一了中国大陆,让中国人民过上了相对安定的生活,让中国开始崛起于世界"

"功就是功,过就是过",对。可是"过"在哪儿啊?怎么只让摆功不让说"过"呀?一说"过"就"公诉"呀?

以你的意思好像毛没有"过",就是有,也是"一个指头"。可是我们偏偏说他是"九个指头"!

不错,就连魔鬼都有仁慈的一面,希特勒也不是天天张牙舞爪,斯大林也有崇拜者,药家鑫除了捅人那一会儿,其它时候谁能说不可爱?即便如此,难道我们就否认希特勒斯大林药家鑫不是魔王?!

说M统一了全中国,真的吗?恰恰是他分裂了中国!当年雅尔塔会议苏美出卖中国利益要外蒙独立,老蒋派宋子文和儿子蒋经国跟苏联交涉,并没有形成真正的独立。但是到了M掌权就公开"祝贺"外蒙独立了。

1945年台湾回归了祖国,又是经谁手分裂出去的?

M"让中国人民过上了相对安定的生活,让中国开始崛起于世界"。切,"安定生活"!50年抗美、镇反、土改,52年"三反"、"五反",53―56年"三大改造",58年"大跃进"、"人民公社",59―61年"三年自然灾害","64年"小四清",66年"文化大革命"。老百姓的生活多么"安定"呀程江河同志!

"崛起于世界"不假,不是"美帝国主义",中国就要成"苏修"核武器试验场了。好一个"崛起"!

程江河同志,我已经两次留言告诉你我那儿有证据,你过去看了吗?关于M整死多少人饿死多少人不用我再跟你罗嗦了吧?

你公允,屁!你对M"公允",对人民可不"公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