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将启动全新公众警示系统

美国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0日 星期二 10:20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将启动全新公众警示系统

美将启动手机接受紧急预警
图片来源: AP

美将启动手机接受紧急预警


美国将使用一种新的公众警示系统,这种系统将在紧急情况下向手机发出警告。这种系统首先在纽约和华盛顿使用,在2012年四月前将普及全国。

5月10日,主要手机公司主管和联邦政府官员以及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一起宣布了这种被称为“个人局部化警示网络”的系统。他们是在世贸中心2001年九月十一号遭恐怖袭击的原址宣布这一网络的。

布隆伯格市长说,这种系统能让手机使用者免费收到有关紧迫安全威胁的警告。他说,这可能挽救无数生命。联邦政府紧急事务管理局说,这种新系统使得拥有一个有效手机的用户收到特定地区的警告。

美国各大移动电话公司都将参加这个系统。发出的警告将通过使用当地手机塔而局部化。这些通知能警告居民和来访者有关即将来临的飓风、 风暴或者暴风雨的消息。如果有恐怖袭击的威胁,该地区每一个有手机的人都能得到警告以及该怎么做的信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