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G4G] 中共逐步开放国内搜索引擎,反扑网络茉莉花革命,反扑海外舆论。

中共逐步开放国内搜索引擎,反扑网络茉莉花革命,反扑海外舆论。

由于中共逐步在开放国内搜索网,这不是好事而是大坏事,请所有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参与者与骨干者小心地雷。
还有,中共在网络里培养了数十万大军也开始全面地反扑网络里的所有异见人士,看来对于那些赞成网络革命的认识确实是一个难题,我们请所有国内人士冷静对待那些五毛贴,因为这类舌战贴是根本没有任何疗效的,反而中了中共的陷阱,这个陷阱就是不打自招,凡是在网络里舌战所遗留下来的,就是你的ip显示和地理位置显示,到头来这个唯一存在的网络舆论就会烟消云散。

数万的五毛党不但在诱引我们上钩,还在展示着中共和谐的假局面。
针对这个有组织、有纪律、有计划的五毛党,请大家万分冷静地处理,我们建议第一,凡是从文字中有嫌疑的,请远离,第二凡是使用国内搜索引擎进入任何异见人士的网站或反共网站,恭喜你,你已经开始进入中共的监控中,请使用自定义搜索引擎或使用海外引擎进行上网。第四面对数万的五毛党就靠你一个或数个反贴,效果微不足道,你还是省省吧。结果这叫请君入瓮。懂了吧。第五远离qq、uc、百度、网易等国内聊天网站和聊天,建议使用海外skype或谷歌聊天软件,面对那些不太了解的网友,请不要大量使用民主话题或字眼。中共推出这派网络大军目的就是大量收集异见人士的存在,接着直接移交所有网络上所收集的信息。然后向老胡请功。
开放一点点网禁,其实是一场政治游戏,对于很多人来说,肯定有人在认为中共在害怕舆论或害怕快要举行中美什么会谈,这个问题非也,而是中共已经存在有足够对付网络的五毛党。对于那些比猪还要蠢的,我想他们一定会认为,中国已经开始开始迈向全民同乐、和谐、自由的境界,其实中共在欲擒故纵,但愿所有的网民们懂得什么叫智慧吧。

对于网络中的茉莉花革命发展。
有很多人认为网络里也可以搞革命,我很反对这个行动,毕竟我们要工作还要养家,相反五毛就不一样,它可以使用24个小时在跟你斗嘴,而且除了有五毛钱收入外还有维稳费的开销,这个你行吗,你有这个时间吗。我们建议所有热衷于民主自由的人们,少点网游,多点做实事。按目前所建立的网站足以解决我们所需信息交换供求,也根本不用聊来聊去才是革命。(事实上与整个地球上哪股散沙般的革命者,暂时还称不上对手)

后语
建议所有热血斗士,建立更多独立的反共网站,然后将所有网站链接起来,毕竟在属于自己的地盘里活动,效果还是安全至上。
对于中共越来越流氓的行为,首先还是要感谢提倡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前辈。如果没有中国茉莉花革命,我想全世界人民都不会知道中共是那么的恐怖的,现在该我是们坐等收成的时候了。不过对于这个小量的网禁开放,对我们来说还是坏事居多,不可松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