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国际社会将对卡扎菲发布逮捕令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3日 星期五 12:59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国际社会将对卡扎菲发布逮捕令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
图片来源: Reuters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


意大利外长表示,他期待国际军事法庭在5月底前对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发布逮捕令。与此同时,这个北非国家的反政府力量在政治上受到国外的大力支持。

弗朗科.弗拉蒂尼星期四说,一旦发布逮捕令,卡扎菲就不可能流亡,因为国际社会到那时将有义务逮捕他。

在外交方面,英国邀请反叛组织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在英国开设办公室。除了利比亚外,在英国的利比亚人人数最多。英国首相卡梅伦星期四在与来访的全国过渡委员会负责人阿卜杜勒-加里尔举行会谈后宣布了这一决定。

卡梅伦还保证向利比亚反对派提供更多通讯设备、防弹衣和制服。与法国和意大利不同的是英国还没有承认全国过渡委员会是利比亚的合法政府。

在 华盛顿,白宫表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高级行政官员、国会议员汤姆.多尼隆星期五将会见由阿卜杜勒-加里尔率领的代表团。星期四早些时候,北约战机袭击了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院落。几小时前,他自上月以来首次在利比亚电视上露面。利比亚官员说,这次空袭炸死至少3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