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阿富汗塔利班否认奥玛尔被打死

新闻快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3日 星期一 01:39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阿富汗塔利班否认奥玛尔被打死

分享

阿富汗塔利班否认其领导人穆拉.奥玛尔在邻国巴基斯坦被打死的报导。这个反叛组织星期一否认了报导,称其为宣称手段,奥玛尔仍然活着,并且在阿富汗领导作战任务。

阿富汗新闻频道报导,塔利班头目奥玛尔被巴基斯坦间谍组织成员打死,当时他正在巴基斯坦前三军情报局主管古尔的帮助下从巴基斯坦奎达市转移到北瓦济里斯坦。古尔星期一告诉新闻机构,那个报导是虚假的。

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的发言人马沙尔星期一告诉记者,奥玛尔一直住在俾路支省的省会奎达市,但在过去4到5天内他从其藏身处消失。这名只有一只眼睛的塔利班领导人被悬赏1千万美元。

反叛组织加紧在阿富汗的袭击,作为其春季攻势的一部分。北约说,阿富汗东部一次炸弹袭击炸死四名北约士兵。北约没有对星期一的袭击透露更多详情。另外在东部地区,阿富汗官员说,星期一在拉格曼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