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G4G] 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

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四十九


近日,三峡工程问题的贴子,满网络皆是。可是,你即使看完所有的贴子,也无法知道三峡工程问题与弊端的实质、究竟是什么?


不知道,还不能到处去打听。为什么?三峡工程问题与弊端的实质,这肯定是国家机密。你不能为了满足好奇心与求知欲,就成了刺探国家机密或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的"敌对势力",是不是?


因此,我想到了一句老话:"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而如今,这句被某些人久当"挡箭牌"的老话,是不是应该改成 "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了呢?


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我以为是成立的。理论原因:因为权力在社会主义的大帽子下,过于集中,而又没有办法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应该接受监督的权力呢,也没有办法形成有效的自廉、自洁、自律……自我提高的有效办法。


而实际例证,那就更多了。如,过去的反右、大跃进、文革……都是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如今,则有强拆、截访、失踪……也都是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这些,还不包括三峡工程问题之类的国家机密。


记得,在苏东剧变后,有一些东欧的国家,对当过警察与国宝的人,实行专项罚税。专项罚税的收入,用于那些曾经被警察与国宝残害过的人们的救助。我想:这无疑是个好办法。中国,今后也应该实行。除此之外,中国还应当增加一种:破坏税。


破坏税,向中共党员与公务员征收;因是你们拥护社会主义、使社会主义对中国实现了实际的破坏,且很多已无法弥补与挽救。破坏税,应较高,让他们能维持一般的生活就可以了。而税收,专门用于被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所造成的各种损失与被伤害的人们。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