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艾未未和黄琦的妈妈在悲伤中渡过母亲节

中国 - 
发表日期 2011年 5月 08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5月 08日

艾未未和黄琦的妈妈在悲伤中渡过母亲节
路透社
作者 香港特约记者 郑汉良
今天是母亲节,但艾未未的母亲高瑛却是一点都没有过母亲节的喜悦。她说,尽管有女儿陪伴,但她一闭起眼睛,就想到艾未未,「没人能 替代艾未未」。香港传媒引述高瑛说,她每天郁郁不欢已影响到健康。而另一名维权人士黄琦的母亲蒲文清更是在孤独中过节,病了也没有人照顾,只是等候儿子下 月能够出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