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G4G] 第四章:革命必剖清人種

第四章:革命必剖清人�


地球之有�白二�,乃天予之以�明才武,�不相下之本�,使之��蹈�,交�於天演界中,��古角力�智之大市�,即��古物��化之大舞�。夫人之�
其�也,其�必有所�,而後外有所排。故始焉自�其家族以排他家族,�焉自�其�族以排他�族,�焉自�其部族以排他部族,�焉自�其�族以排他�族,
此世界人�之公理,抑亦人���史之大原因也。吾��,吾��之中�之皇�人�,吾就�洋�史上,能相�相排之人�,�我同胞述之,使有所�感焉。

����色人�,���二�:曰中�人�,曰西伯利�人�。

中�人�蔓延於中�本部、西藏及後印度一�地方,更���三族:

第一,�族。�族者,�洋史上最特色之人�,即吾同胞是也。�中�本部,�息�河沿岸,而次第蕃殖於四方,自古司��文化之木�者,�惟我皇�民族焉。
朝�、日本亦�我�族所蕃殖。

第二,西藏族。自西藏蔓延克什米�、泥八刺及�甸一�地方,殷周�之氐、羌,秦��之月氏,唐之吐蕃,南宋之西夏等,皆�此族。

第三,交趾支那族。自支那西南部(即�南、�州�省),而蔓延於安南、暹�等�,此族在古代,似��中�本部,而��族所�次�逐者,周以前之苗民、�
�,唐之南�,��此族。

西伯利�人�,自�方���北部。蕃殖北方���一�,今更��之,凡四族。

第四,蒙古族。原蕃殖於西伯利�之�加�湖��一�,其後次第南下,今日乃自�外蒙古,蔓延天山北路一�地方。元朝由此族而起,��一��。印度之莫�
�帝�,亦由此起。

第五,通古斯族。自朝�北部,��洲而蔓延於黑�江附近地。秦��之�胡,�以後之�卑,隋唐�之��,唐末之契丹,宋之女真等,皆�此族。今日入主我
中�之�洲人,亦由此族而�焉。

第六,土耳其族。原蕃殖於�外蒙古地;後�西移,今日�自天山南路,凡中央���一�地方,多�此族��。周以前之獯鬻、(犬�)狁,�之匈奴,南北朝
之柔然,隋之突厥,唐之回�等,皆�此族。今��之土耳其,亦此族所建。

今就今日人�之能成立者,列表如下:

�族(中�人)

朝�人

暹�人

��:中�人�:其他:日本人

西藏人

其他�西��部人

蒙古族

�洲人(今日之所�政府皇帝者)

蒙古族:西伯利�人(古�靼人)

其他�西�北、中部人

西伯利�人�:

土耳其人

土耳其族:匈牙利人

其他在�洲之��人由是以�,我皇�民族,起自�河�北一�之地,��星霜,四方繁衍,秦�之世,已�布中�之全面,以中�本部�生息之�。降及今日,
人口充溢四��,�地球�大蕃多、�有�比之民族,其流出�里�城以外,青海、西藏之地者,�一千��之多。更�而越日本之境,或侵入北方黑�江之左岸
俄界,或�南方,�入安南、交趾、柬蒲塞。暹�、�甸、��半�。更入太平洋,侵入布哇、美洲合��、加拿大、秘�、伯拉。逾南洋侵入�宋、爪哇、�泥
及澳洲、�洲者,亦不下三四百�。��力者,孜孜�精,以�力�倒��他�人民。有�力者,��十百�之�本,��美之富商大�,���於商�中,而不
相下。我�族之富於���族之�力者有如此,即以二十世�世界之主人翁,推尊我�族,�!亦非河�之言也。

�呼!我��。是���祖�之��。是��立���大�上之��,是���大�民之��。�呼��!����,�足�他�人之奴�;�地更�,�足供他
�人之�息。��!��!不���洲人恭�忠�之臣民。��!��!又由�洲人介���美各�人之奴�。吾�使��亡�,��,死�,而不�其享�平盛
世,歌舞河山,��於�洲人之胯下。吾�使��亡�,��,死�,而不�其�洪承�,��崽,�通事,���,���地球各�人之下。吾悲��,吾先以
�族之念���。

�一人而�之曰:「汝亡父,非真汝父也,�汝父者,某某也。」其人莫不立起而怒,以得其直而後已。又一家人,父子、夫�、兄弟,相居�事也,忽焉�一�
暴,人其室,�其��,又奴其全家人,�其家人莫不�力死�,以�回原�而後已。夫�人有二父而不怒,�人之家�而不�,是其人不行�走肉,即���
骸。吾特怪吾同胞,以一人所不能忍受之事,��人忍受之;以一家所不能忍受之事,�族忍受之,悲夫!�洲人入�,�大清朝�民;��破北京,�某某��
民;香港人立�多利��念碑曰「德配天地」;��人�明治天皇功德曰「德�皇仁」。前之�大金、大元、大�、大清朝之�民既去矣,今之�大英、大法、大
俄、大美�之�民者又�。此�他,不明於同���之�念,而男�女娼,羞祖辱宗之事,亦何不可�!

吾正告我同胞曰:昔之禹�九州,今日之十八行省,是非我皇�民族嫡�同胞,生於斯,��斯,聚�族於斯之地平?�帝之子�,神明之胄裔,是非我皇�民族
嫡�同胞之名�乎?中��夏,�夷戎狄,是非我皇�民族,嫡�同胞,�分人�之大�乎?�洲人�我不通婚姻,我�是清清白白�帝之子�也。夫人之於家
庭,�莫不相�相�,��性�不然,有感情故耳。我同胞�忍�此莫大之奇辱,而�一毫感情�於中耶?����於英,以人�稍�,故��英人�,卒得其自
治而後已。�曰:「非我族�,其心必�。」又曰;「狼子野心,是乃狠也。」我同胞其三�斯言;我同胞其有志跳身大海洋中,�大海洋之水,以洗�我同胞羞
祖辱宗男�女娼之大�大辱乎?
( �事��|公共�� )
回� 推�文章
分享 �寄 列印
上一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