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G4G] 顧曉軍主義:中國沒有真正的經濟學家

���主�:中��有真正的���家
���主�:中��有真正的���家


  �到中�的改革�放�,有人�:中�所有人都是改革受益者。
  �是明�的胡�八道、拍�屁、忽悠老百姓。


  �代指�及指�曲�比�
  ……
  一、人�社��化�中���生活的�代指�及曲�比�
  30年�,中�改革�放的成就,�疑是巨大的。但是,30年�,整�人�社�的�步��展,也是巨大的。
  如果把30年�中�社���生活的�化,作成一��坐�上的曲�,其是上����;同�,把人�社�30年���生活的�化,也作成一��坐�上的曲�,它同�也是升���。把���相�,就可以看到:中�社���生活�化的���,是��高於人�社�30年���生活�化的���的。
  但,�改革�放成就�,必�扣�30年�人�社��步��展的值。就是�:�改革�放成就,不能�中�自己的30年前相比,�有可比性;因�,30年�人�社�也同�在�步��展。�什�要一定扣�呢?因�,中�原本就���人�社�一同�步��展。
  因此,中�改革�放30年的成就,�能是中�社���生活�化高出人�社���生活�化的那一部分。
  ……
  二、中�社��化�其中群��化的�代指�及曲�比�
  在建立了�代指�概念及其在��坐�上的曲�後,我再�明一�:由於30年�,中�的大�展及人�的�步;所以,作�群�人的��生活�化曲�,也都是上����。
  至此,我�再��:中�,是不是所有人都是改革�放的受益者,就容易得多了。
  我��要把自己所�的人群的��生活�化曲�,�加�30年�中�社���生活�化�人�社�30年���生活�化的比��,就可以清楚地看出你所�的人群30年�受益或不受益:
  如果,你所�的人群的��生活�化的���,高於那�30年�中�社���生活�化���;那�,你就是中�改革�放的高受益者。
  如果,你所�的人群的��生活�化的���,在30年�中�社���生活�化����人�社�30年���生活�化���之�;那�,你仍然是中�改革�放的受益者。
  如果,你所�的人群的��生活�化的���,在人�社�30年���生活�化���之下;那�,你就不是改革�放的受益者。道理也很��:因�,你和你所�的�部分人群,已�被�在了人�社��步��展的岸�,�怎�能算中�改革�放的受益者呢?
  ……
  在�代指�的曲��上,�是中�改革�放30年�的高受益者、受益者或少受益、不受益及受益度�受益的大小及其值,都是一目了然的。
  在此,我作家���,�重地向中��世界的���界,提交:"�代指�"及其曲�的概念。
  我之所以�提交"概念",是因�我�有�件去���完善它。但,我已�用�代指�及曲��,毫不含糊地�明了:"中�所有人都是改革受益者",�能算是�屁!


  中�,�有真正意�上的���家
  ……
  "在公有制下,官�索取剩�可能是一�帕累托改�……"�,也是�位�今活�在中���舞�上的���家的�。
  ��,我�意去�及它的���,�想�:中�的���家�,�口�口�是舶�品,�有�造、�有自己的�西。�,也是��我�改革�放的成就有多大,�叫人家看不起的原因之一。
  ……
  大家都知道:�家,有中�科�院,�有一�平�的--中�工程院。
  �什�要�中�工程院呢?比如�:三�大�的�工程�,可能就�不了中�科�院、不算是科�家。但,整�三�大�工程中,又有��高科技的��要解�……�,就是工程院�科�院的��之所在。
  我以�:�在的中����家,充其量不�相�於工程院��,既不是、也不能算真正的���家。所以�:中�,�有真正意�上的���家。


  中�的改革�放,已�30年了。�都得承�:成就是巨大的。
  在已�去的30年的改革�放�程中:中�,是以"��"、摸著石��河……等方法�,一如�史上的"湘江血�"一�,硬���的。
  �去,�有�成的��理�加以指�,也�好作�。如果,30年的路已�走��了,���不出相�的��理��;那�,我�能再次��:中�,�有真正意�上的���家。
  而中��有真正意�上的���家,�整天����是著名���家,就未免太�知、太幼稚可笑了。
  ……
  中�的改革�放,要��、也必然���;��界,不能�是"湘江血�"、�是"�路相逢勇者�"……��所付出的代�,也太了。
  我作家���,期待:新30年(未�30年)的著名���家。


                   作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