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G4G] 自由民主是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坚实基础

自由民主是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坚实基础

一个国家,一个社会肯定不是属于一个政党的。只要是拥有为民为国,爱民爱国基本理念的政党。都可以成为国家的合法政党。一个国家允许存在独立合法的多个政党,才是正常与和谐的社会。多个合法独立的政党在为民为国造福,服务过程当中,在竞争管理过程中,都会自然的消亡,合并,总是会留下两个最大的政党,当然无论如何都允许新政党的成立。

一个国家始终存在着两个最大的政党竞争执政,存在全民选举,全民选择政党。那么就是自由民主,这样的国家、社会就是自由民主国家、社会。

无论怎么样人民要拥有选举权才是国家的主人,无论怎么样人民要拥有选择权才是国家主人。无论怎么样政党必须竞争执政才能实现人民是国家的主人。


自由民主是怎样成为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坚实基础?

自由民主在政治上:自由民主实行的是多党参政议政,政党竞争执政,具有丰富政治经验的议员参政议政。没人觉得议会议院制很好,只是这种政治模式在目前为止没有比这样更好的政治模式了。在宪法的框架内,独立的政党进行竞争执政,全民普选,经过人民选择同意后才被授权管理国家,服务社会,造福人民。自由民主反对封建独裁,反对一党专制,反对任何形式的伪民主真专制。自由民主就是让人人拥有选举权,人人拥有选择权。自由民主鼓励有才华有能力的优秀人才通过政党政治来服务国家、社会,人民。自由民主通过优秀人才来造福人民,来强大国家。自由民主不分阶级,只分政府与公民。没有阶级斗争,没有阶级仇恨,没有阶级思想。公民在经济,文化,社会地位上有事实差别,但确保在人格尊严,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保障优秀的人获得相应的财富,地位,荣誉。就是促进、鞭策国民努力学习,掌握文化知识,创造财富,获得荣誉。使得人人有机会实现自身价值,人人都做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实现民福国强。

自由民主在经济上:自由民主经济是自然的市场经济,一切都按照需求关系,竞争经营。自由民主鼓励合法所得,努力创造财富,反对在重大民生民计的关键经济领域进行投机赚钱。遏制,杜绝以重大民生民计的经济领域倒手买卖产生利润。自由民主提供公平公正的经济竞争平台,通过立法加上人民和媒体监督,去遏止官商勾结,遏制官僚经济,遏制街霸土匪经济。自由民主反对无产阶级,将无产阶级尽可能,全部都转变成有产阶级。有产才能为幸福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自由民主反对行政垄断经营,行业垄断经营,为确保国民经济永保活力,必须进行公平公正的竞争经营。

自由民主在法制上:自由民主的司法机构是独立的,独立的司法才能确保具有权力的政党在竞争竞选中公平公正的进行,才能确保在竞选结果存争议的情况下,由独立的司法来判断最终的胜负,避免混乱。司法独立彻底避免了权大于法,权干预法,司法独立才能保证公平公正,是政治,经济领域中的公平公正,首先从法律公平公正开始。司法独立才能保证包括拥有国家最高权力的人以及全体国民都处于法律的约束之下。司法独立才能高效的进行执法,立法,紧跟社会发展。司法独立才能有效保障人民的各种合法权益,遏止司法腐败。没有司法独立,就不可能谈法制国家,法制社会。古今中外,惟有独裁专制统治者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是操纵法律的,所以没有司法独立的国家都是独裁专制国家。

自由民主在媒体上:自由民主的媒体都是公开、透明、自由的,也必须是公开、透明、自由。自由民主的媒体属于经济领域的产物,和政治没关系。自由民主的媒体是能够积极主动表达民意民愿的,是能够监督腐败,监督政府,监督权力机构的。自由民主的媒体是能够维护社会公平公正的。自由民主的媒体具有的社会职责就是维护正义和正确。

自由民主在教育上:自由民主的教育是福利性质的,决不能搞教育产业化,对于国家的前途,人民的幸福生活有重大关系的教育,一定是免费教育,实现教育全部免费,人人都有公平的学习机会,人人都要学到知识,人人都必须受到良好的教育。实行免费教育不难,让人人都能学到知识,掌握知识,运用知识倒是难上加难。怎样才能保证受到教育的人成为国家社会有用人才,成为创新科技,创造财富的优秀人才。才是自由民主教育的核心。

自由民主在福利上:自由民主的福利是保障国民拥有最基本的生存条件。独裁专制将国家和人民当成自己的私有物产。独裁专制的钱基本上都用在保护独裁专制统治地位上去了,独裁专制社会无视人民的最基本生存条件。自由民主因政党竞争执政,人民拥有选举、选择权的实权。所以自由民主能够实行全民福利政策。在就业,住房,医疗,教育,文化,失业帮扶上都与国民总体经济相适应的国家、社会福利待遇。告别读不起书,买不起房,病不起,做到失业有所依靠,老有所依靠。充分体现现代文明社会对广大民众的关怀,关心,关爱。

自由民主在文化上:自由民主对传统文化,宗教文化,民族文化,外来文化不进行压制,干扰,排斥。实行文化多元,自生自灭。自由民主提倡文化,爱护文化。不刻意去发掘古代文明。自由民主的文化都是自由,融合的。自由民主抵制消极,丑恶,淫秽,极端文化。

自由民主在军事上:自由民主的军队服从于国家,隶属于国家,不属于任何个人或者政党。自由民主的武装力量只是维护国家统一,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自由民主的武装力量对待国内的示威,游行,政治运动,没有丝毫作用。自由民主的警察武装力量,只是维护社会治安,国家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法制,维持示威、游行、政治运动的社会秩序。警察武装力量也是隶属国家,不属于任何个人或者政党。

自由民主在社会上:自由民主通过具体的措施来减少,降低腐败。通过政党的竞争执政,谁更清正廉洁,谁就能得到人民的支持,谁在搞腐败就把谁选下来。通过自由的媒体来监督腐败。通过独立的司法来打击腐败。使得社会腐败风气无存。倡导廉洁,为民为国的社会风气。自由民主遏制社会不正之风,让人民都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去获取财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自由民主给道德提供公平公正,让人们讲信誉,讲责任,讲诚信,讲正气,讲道义,讲正义。抵制道德败坏,遏制道德沦丧。让社会、人们的道德高尚、正义、美好。

(c)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