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G4G] BBC 河南警方突袭地下教会扣押韩籍教士

河南警方突袭地下教会扣押韩籍教士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1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59

河南警方扣押了一名参加当地一个地下教会培训班的韩国圣经教师金永哲和他的妻子。

总部在美国的对华援助协会说,周二(10日)河南蔚氏市一个地下教会被警察冲击,金永哲和他的妻子以及49名教徒全部被扣押。

该组织说,49名教徒和2名韩国公民周三获释,但金永哲依然在押。

蔚氏市政府一名宗教事务官员周三证实有人被扣押,但拒绝透露详情。

美联社说,韩国外交部表示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可以公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