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G4G] BBC 拉登之子抗议美国杀死其父

拉登之子抗议美国杀死其父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1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50

拉登四子奥马尔

拉登四子奥马尔批评美国杀死其父“违反国际法”。

本・拉登的儿子批评美国政府对其父采用“杀死”的手段。

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的一份声明中,本・拉登的家人说,他们希望知道为什么拉登没有被活捉。

声明还说,美国当局应当释放5月2日在突击巴基斯坦拉登住宅时抓获的拉登的三个妻子和几个孩子。

这份声明是以拉登的四子奥马尔・本・拉登的名义发表的。过去他曾多次表明同其父在政治上的歧见。

声明说,在没有看到拉登尸体的照片和其他证据之前,拉登的家人无法确信他已经死亡。

要求调查

声明还质问,如果拉登的确已经死亡,“为什么一个手无寸铁的人没有被生擒并送上法庭审判以使全世界人了解事实真相?”

声明指责杀死拉登的做法违反了国际法。并说,为什么拉登不能像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和塞尔维亚前总统米洛舍维奇那样享有出庭受审的权利?

声明指出,对人进行任意杀害的做法不是解决政治问题的途径,对犯罪行为的判决必须显示法律的公正。

声明最后要求对本・拉登“未经审判而被处死”展开调查,同时要求释放在突击拉登巴基斯坦住宅时被抓走的拉登亲属。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