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G4G] BBC 巴基斯坦议会谴责美国杀死本拉登

每日新闻 | 15.05.2011 | 00:00 UTC

巴基斯坦议会谴责美国杀死本拉登



巴基斯坦议会谴责美国特种部队杀死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严重破坏国家主权。议员们通过一项决议,要求由一个独立委员会调查约2周前在阿波塔巴德镇采取的军 事行动。决议还建议对巴基斯坦与美国的军事合作进行审核并要求美国停止其无人驾驶飞机对靠近阿富汗边境地区的极端分子的袭击。据国际报纸最近援引两国高级 政府官员的话说,前美国总统布什和当时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秘密达成协议,美国可以任意在巴基斯坦跟踪监视本拉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