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G4G] BBC 奥巴马采取举措增加美国原油产量

奥巴马采取举措增加美国原油产量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1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45

加油站

最近美国汽油价格不断上升

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增加美国本土原油产量的新措施。

奥巴马在每周一次的广播讲话中说,将扩大在阿拉斯加和墨西哥湾部分地区的石油开采。

奥巴马宣布的举措包括,延长目前在墨西哥湾和阿拉斯加以外海湾的租约,增加阿拉斯加联邦石油储备的租赁销售频率。

奥巴马表示,这将有助于减少美国对进口石油的依赖、改善安全。

奥巴马在讲话中还敦促国会否决给利润丰厚的大能源公司免税待遇的议案。

过去几个月,美国油价飙升,令美国人非常不满。奥巴马表示,他理解美国人的担忧。

2010年,美国的原油产量达到过去七年以来的最高。

奥巴马说,增加产量虽然不会影响目前的汽油价格,但可能影响未来的价格。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