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G4G] BBC 中国婚恋网站美国上市首日收盘价略跌

中国婚恋网站美国上市首日收盘价略跌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12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17

佳缘上市广告

世纪佳缘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巨幅霓虹灯广告。

中国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周三(5月11日)晚上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首日收盘略微下跌。

世纪佳缘在上市后的首次开盘价为11美元,收盘价为10.52美元,较发行价下跌4.36%。

世纪佳缘此次公开招股可获融资约为7810万美元。按当前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市值为3.29亿美元。

世纪佳缘4月下旬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在纳斯达克市场公开招股,其承销商为美银美林和花旗银行。

股份分配

据透露,世纪佳缘将部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偿付部分优先股股东的未支付红利,其余资金将用于一般性公司操作。

世纪佳缘由现任首席执行官龚海燕于2003年创办。

2007年4月,世纪佳缘获新东方创始人徐小平、王强、钱永强的4000万元投资。同年5月,又获启明创投1000万元投资。

上市后,公司董事会主席钱永强将持有23.13%股份,龚海燕持有20.27%股份,上海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甘剑平持有16.69%股份,公司高管和董事会董事合计持有60.26%股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