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BBC 江西抚州发生“连环汽车爆炸”

江西抚州发生“连环汽车爆炸”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26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5:56

地图

江西抚州市三座政府办公楼在短时间内接连发生“汽车爆炸”,目前已知造成五人受伤。

新华社和人民网报道称,星期四(5月26日)早上发生爆炸的是抚州市检察院、临川区政府和区药监局的办公楼。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办官员称,爆炸在早上9时左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时)发生,三处爆炸相隔约10分钟。

新华社称,爆炸是当地一名农民对其正在审理中的一起案件不满,继而实施爆炸。但新华网后来删除了这篇报道。

报道说,爆炸现场附近的楼房窗户粉碎,多辆汽车损毁,现场的道路已被封闭。

本月早些时候,甘肃一家农村信用社遭受燃烧弹袭击,造成数十人受伤。


您在抚州吗?您有目睹事发经过吗?欢迎您 按键 透过电邮给我们发来现场的图片和视频

您也可以使用下表跟我们取得联系:

联络荐言

* 须填写项目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