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G4G] 华尔街日报 中文网 油价暴跌8.6% 跌破100美元

2011年 5月 6日 04:42
油价暴跌8.6% 跌破100美元

油期货周四结算价跌破每桶100美元,为3月份以来首次跌破该价位,受对美国石油需求下降的担忧拖累;大宗商品价格今日全线下跌。

纽约商交所六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9.44美元,至3月16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每桶99.80美元,跌幅8.6%,为2009年4月20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最新跌10.39美元,至3月16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每桶110.80美元,跌幅8.6%。

油价今日追随大宗商品市场的跌势。令人失望的就业报告引发市场对燃油需求将下降的担忧,从而导致油价大幅下挫。美元飙升也加剧了油价的跌势。

分析师表示,交易员本周以来看到的都是有关美国石油需要将难以跟上供应水平的迹象,他们因而在周四油价下跌动能加剧时纷纷抛售原油期货合约。

汽油和取暖油期货也大幅下跌。六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22.71美分,至每加仑3.0954美元,跌幅6.8%。六月取暖油期货跌25.61美分,至每加仑2.8869美元,跌幅8.2%。

原油期货早盘下跌,因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公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石油市场人士一直密切关注美国就业报告和其他经济数据,疲软的经济数据通常意味着企业活动将放缓,驾车出行的人也会减少。

美元在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公布利率决定后大幅上涨,这加剧了原油期货的跌势。市场认为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将为美元摆脱数年低点创造机会。

其他大宗商品周四也大幅下跌。白银期货结算价跌8%,自上周五以来已累计下跌超过25%,铜期货今年以来首次跌破每磅4美元。黄金期货结算价也创下三周低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