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G4G] 华尔街日报 中文网 内地游客组团赴港观看《3D肉蒲团》

2011年 05月 05日 13:12
内地游客组团赴港观看《3D肉蒲团》

Getty Images
《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镜头

一假期期间,由于内地游客纷纷前往香港观看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香港票房继续飘红。

这 部影片在五一节三天假期的票房总收入为280万港元,这一定程度上归功于内地观众的助阵,该片因内容过于直白而在内地被禁映。周六在太古广场 (Pacific Place)AMC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的就包括一位来自广东的女孩,她只透露自己的名字叫佩佩(音),今年26岁,是一名助理。该片制作方号称这部影片是世 界首部3D色情片,影片自4月14日在香港首映以来在全球共吸金670万美元,它还超过了《阿凡达》(Avatar)创造的香港电影市场首映日票房纪录。

佩佩说,听到有关这部片子的讨论太多了,我很好奇,看这部电影应该会是独特的体验。

三天小长假之前,中国的在线论坛都在热烈讨论这部电影。有些精明的营销商通过组团赴港观影大赚了一笔。

广州的Tower Group就是其中一家,它是与Groupon类似的提供折扣服务的团购网站。该公司赴港观影的收费是每人288元,包括100港元的电影票、广州至香港当日往返巴士车费以及旅游保险。

一名销售人员说,网站在上周末将每人268元的售价提到了288元,不是因为需求增加,而是因为假期车费涨了。观影团的注册于上周四结束。Tower Group说,它每天大约卖掉200张票,包括本周一放假那天。

事实上,中国广受欢迎的新浪微博也不乏对这部3D色情片的热烈讨论。

名为Yang Qingfu的用户写道,我真想去看看这部《肉蒲团》,谁愿意跟我去?我要女的,不要男的。

名为Gu Yue Mu Mu Chyuan的用户写道,明天就去办港澳通行证!!!

在厦门市一个在线论坛,一位用户尝试组团赴港旅游,价格因行程不同从1500元到3000元不等,只看电影的往返价为1500元,包括观影、游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在内的两日行程价格为3000元。(不清楚此次组团游最后是否顺利成行。)

这并不是香港色情片第一次吸引这么多人。2007年,内地游客也曾蜂拥至香港观看李安导演的《色戒》完整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