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Re: [G4G] 其实我不明白刘获奖为啥能把这么多人激动成这样。有人愿意给我讲解下吗?

@9432:  刘与胡温之间有一定的默契,温不断表达的政改,有言无实。不要奢求此政党会自我完善,但你所说的错过,你觉得是真的这么碰巧吗?为什么温的外国政改的讲话会不断的和谐呢?温的家族是垄断了珠宝、电力行业,既得利益者会用军队支撑产业,叫他们放弃是不可能的。而且政改会面临人民清算 @elaoda

2010/10/10 种种哈 <miloservic@gmail.com>
秀才造反十年不成,知识分子最终还是回归到道统。
暴力起义那是强盗,侠客,野心家,军阀们的职责,许志永及其粉丝也不可能成功地发动群众的,那不是他们的专业。
同样的,他们发动不了的群众,也不会吃他们那一套的,神马狗屁非暴力,我就知道抢钱抢粮抢女人

2010/10/1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现在中国很多人都在高举什么『非暴力』的大旗,比如许志永及其粉丝。

这次和平奖后,非暴力的论调会更高。但这需要蒋经国之类的人来配合。

这种期盼『包青天』的心理在中国很流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