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Re: [G4G] 最全/最新 参考消息报 下载

好! 嘉兴

简介:

《参考消息》隶属新华通讯社,原是仅供领导同志参阅的内部刊物。《参考消息》在我国有着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和政治地位,从其印刷量、发行量和发行范围的变化上可以反映出《参考消息》的光荣历史。 
随着新华社的成立(当时称红色中华通讯社,简称红中社),1931年11月7日《参考消息》创刊于江西革命根据地瑞金,当时每天油印40多份,供毛泽东和中央最高层领导参阅。 
1935年11月25日,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后,每天印400份,供中央领导和各部负责人阅读。 
1947年3月,在解放战争期间,新华社的一部分同志始终跟随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坚持油印出版《参考消息》,向中央和全军领导人提供当时最新的国际形势和战时动态。 
1949年9月北京解放后,《参考消息》编印成一册16开16页的日刊,发行量扩大到2000份,供党、政、军领导人阅读,由赠阅改为订阅。 
1957年3月1日,在毛泽东主席亲自倡导、周恩来总理具体组织下,党中央决定把《参考消息》扩大发行到县委委员以上干部,从2,000份扩大到400,000份,正式以报纸形式出版。 
1985年中共中央决定再次扩大《参考消息》发行范围,每个中国公民都能订阅。 
1993年1月1日,《参考消息》由四开四版扩大为四开八版。《参考消息》日发行已达300万份,居全国日报之冠。已成为我国发行量最大,主要刊登外电外报和台港澳媒体信息的独一无二的报纸。 
《参考消息》作为“中国乃至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报纸”(周恩来总理语)受到了党中央三代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和具体指导,受到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欢迎,是我国真正的“名牌报纸”。

参考资料预览图03 参考资料预览图01 参考资料预览图02


2010/10/27 Thomas <389988@gmail.com>
收集了从参考消息第一期开始到目前大部分的报纸,喜欢的可以去下载来看,不喜欢的也可以下载保存,

若干年后拿出来,看看当时的政府是如何宣传的,就是现在看60年代的报纸,也很有味道哦,

网盘的有效期是一个月(最后一个人下载算起),需要的请尽快下载。

http://www.xun6.com/folder/f9196ef/1/cankaoxiaoxi.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