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Re: [G4G] 关于香港《苹果日报》造谣一事的声明_凤凰周刊

关于香港《苹果日报》造谣一事的声明
2010年10月21日 16:05 凤凰网传媒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21日,香港《苹果日报》在其网站中载文,编造了在“凤凰周刊10周年庆典高峰论坛”上,陈丹青、江平等对诺贝尔和平奖事件发表的评论,完全是无中生有的捏造。

事实真相是,在10月20日下午的“凤凰周刊10周年庆典高峰论坛上,美术家陈丹青根本没有谈及任何与诺贝尔和平奖有关的话题,而法学家江平则明确表示,以和平奖“和平”立意的初衷来说,他认为刘晓波获奖是不够格不合适的。此事有现场录音、录像、问答记录为证。

《凤凰周刊》作为一家坚守客观公正原则的媒体,对《苹果日报》的报道表示强烈抗议。本刊认为,近年来,《苹果日报》在涉及《凤凰周刊》的报道中,多次无中生有、断章取义,严重违背新闻规范和基本职业操守,对本刊的声誉一再造成了严重伤害。

为此,我刊要求《苹果日报》:立即在网站上删除不负责任的报道,并在相应版面对错误报道进行更正,同时,《凤凰周刊》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香港凤凰周刊杂志

2010/10/2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哈哈,又是狗咬狗?一嘴毛!关于和平奖的。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香港《凤凰周刊》官方博客 by 凤凰周刊 on 10/21/10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点击查看新浪博客原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