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Re: [G4G] 其实我不明白刘获奖为啥能把这么多人激动成这样。有人愿意给我讲解下吗?

暴力革命的权利是公民对政府,不是政府对公民。以暴制暴未必会螺旋上升。

当然,暴力革命者是不能执政的。这点是马克思主义的致命悖论:谁来革革命者的命?
所谓的无产阶级上台之后还是无产阶级吗?除了无产阶级就是资产阶级吗?这种非黑即白的二元论也是辩证法的严重缺陷。

2010/10/10 种种哈 <miloservic@gmail.com>
除了当年的民运,谁会说要放弃暴力?那不成了案板上的鱼肉了吗?
但是暴力不可以滥用,不然就以暴制暴螺旋上升了,到时候连这样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2010/10/1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用所谓君子的手段来跟流氓斗争,必输无疑。

这个奖只是给绝望中的屁民一点希望而已,就如影帝在忽悠政改,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鹅老大不鼓励暴力,但绝不放弃暴力的权利。这个权利是维持和平的必要条件。

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也是这个场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