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Re: [G4G] 关于刘晓波之奖与中国民运的前途

刘晓波获奖反应 中共重复苏共: 俄罗斯活动人士说,中国异议人士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后,中国当局的反应同前苏共几乎完全一样。当年苏联作家和持不同政见者获诺贝尔奖后,苏共当局也曾在国内完全封锁消息,并打压诺贝尔奖得主的亲属。 http://bit.ly/aEeJgJ

2010/10/17 De <amenber@gmail.com>
最近诺贝尔和平奖的授予之事,惹得沸沸扬扬。
前些日说到此奖不管授予不授予刘晓波,CPC在此事件中的用心险恶。
今日要补充一些:

1.刘晓波被提名,是不是有CPC在背后操控。
   多少年来,欧洲国家对CPC就是一个绥靖的态度。
  

2.CPC通过激起 和平奖的纷争和议论,足以让每个真正的民主革命战士,稍有意志薄弱者,就会沦为名利的奴隶。
    这种手法,就是CPC惯用的抓住人性的弱点---名利,世上没有几人能自觉地在名利纷争中站稳。
    而这种手法,从当年CPC赶跑国民党,到今天,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屡试不爽。
     
    真正的民主革命战士,一定要做到不要为名利所诱。
    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对CPC足够的清醒认识,不断地予以其致命的打击。

3.  有人说, 刘晓波之获奖会鼓舞中国国内民运的士气。
     错。
     如果说,我们需要靠一个华而不实的奖项来鼓舞我们自己,那么我们20年来就真的是荒废了。  我们是靠我们自己的信念在不断前行。
     如果非要说有作用,那只能说,对鼓舞  那些鼓吹维护CPC罪恶统治的 CPC合作--假民主派,使其继续与CPC合作。
     以及因此,有可能造成海内外真正的民主革命阵营的进一步分离,而让CPC坐收其利,如此这样的对中国民主革命的负面作用反而更大一些。

    
   
最后 对中国民运的前途说一下,只是一种设想,希望永远不要成为现实:
1.最近的情形可以说,无非是CPC想再次上演六四,再来个杀20万保20年。
2.一旦CPC再次实现20年的延续,中国民运将会彻底失败。
3.中国民运一旦彻底失败,绝大部分民运力量,将不得不转入CPC的合作派,从而会大大增强CPC的罪恶统治。无论各个方面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台湾、香港、日本、俄罗斯、以及欧美等等,都不过是CPC的下酒菜。

拙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