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Re: [G4G] 【读史笔记】亡宋者,国有制也(公有制)

jiyanan.good 回复 多想想
唉  现在谁还不明白啊  都是套自己私货的东西  我现在看文章看完标题 直接看结尾的结论   最后看看评论。   要不说自己不行  理科研究不好也就罢了    文科就一个历史学整天套私货套来套去  一个普通学者你带入一下历史  你就能解决国计民生的问题了。要不说空谈误国呢。   怎么管用,实话实说,广州地铁人家工程师直接冒死揭露。你来个“历史上长城导致了数个王朝灭亡”一顿引述分析,有个屁用啊 。


宋朝不是海军也很厉害么?不是有大杀器吗?非得养马?养马没搞好亡了一个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