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G4G] 广州一条马路取名×××路?

广州有条马路叫"×××路"?一块才被竖立没多久的路牌准确无误地告诉过往路人,这条马路真实存在,而且就在珠江新城。 在广州猎德大桥天河一侧的上桥处,马路边上,竖立着这样一块路牌。这块路牌指示前方路口右转,可以进入临江大道和"×××路",这块路牌不仅用中文写着"×××路",就连下面的英文也标注着"×××Rd"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7/10

广州有条马路叫"×××路"?一块才被竖立没多久的路牌准确无误地告诉过往路人,这条马路真实存在,而且就在珠江新城。 在广州猎德大桥天河一侧的上桥处,马路边上,竖立着这样一块路牌。这块路牌指示前方路口右转,可以进入临江大道和"×××路",这块路牌不仅用中文写着"×××路",就连下面的英文也标注着"×××Rd"。 临江大道对于不少广州市民来说并不陌生,然而这个"×××路"却着实迷惑着过往的路人。尽管夜已深,但仍有不少吃完宵夜归家的市民对着这块路牌指指点点。 "我真的还不知道这条路在什么地方。"...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