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G4G] 大陆多省遭蜱虫叮咬死亡患者与新型病毒有关

卫生部昨日发布5份防控文件,部署蜱虫病的诊疗规范,其中称,初步认定,湖北、河南两省的大部分病例,与一种属于布尼亚病毒科的新病毒感染有关。 今年5月已启动监测 昨日,卫生部发出的《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防治指南(2010版)》(以下简称"防治指南")中称,近年来,河南、湖北、山东、安徽等省都相继发现并报告一些以发热伴血小板减少为主要表现的感染性疾病病例,其中少数重症患者可因多脏器损害,救治无效死亡。 这类疾病主要传播途径为蜱虫叮咬。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1/10

卫生部昨日发布5份防控文件,部署蜱虫病的诊疗规范,其中称,初步认定,湖北、河南两省的大部分病例,与一种属于布尼亚病毒科的新病毒感染有关。 今年5月已启动监测 昨日,卫生部发出的《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防治指南(2010版)》(以下简称"防治指南")中称,近年来,河南、湖北、山东、安徽等省都相继发现并报告一些以发热伴血小板减少为主要表现的感染性疾病病例,其中少数重症患者可因多脏器损害,救治无效死亡。 这类疾病主要传播途径为蜱虫叮咬。2010年5月,中国疾控中心在湖北、河南两省的部分地区启动了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