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G4G] 晒晒中宣部的机密 十一前的指令

Sept 15 新闻出版署:各出版社禁止出版(带揭露的)官场小说。 国新办通知:所有关于江西抚州自焚的稿件、视频全部撤下。
Sept 16 江西所有媒体人员一律不准在自己的博客和QQ空间等地方贴关于宜黄自焚的文字,查到一个就处理一个,警告一次不删除的就开除。 中宣部新闻局通知 :对住房空置率和灰色收入问题不报道。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5/10

Sept 7  某省委宣传部:近期涉及教育方面的报道要把握好尺度。  Sept 15  新闻出版署:各出版社禁止出版(带揭露的)官场小说。  国新办通知:所有关于江西抚州自焚的稿件、视频全部撤下。  Sept 16  江西所有媒体人员一律不准在自己的博客和QQ空间等地方贴关于宜黄自焚的文字,查到一个就处理一个,警告一次不删除的就开除。  中宣部新闻局通知 :对住房空置率和灰色收入问题不报道。  Sept 18  (江西宜黄拆迁自焚事件)各媒体迅速撤离江西宜黄,不要干扰伤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