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G4G] 中朝警方似合作在华追捕朝鲜难民

朝鲜党代会召开之际,《朝日新闻》引述来自中朝关系的消息说,中朝警察配合大举在中国全国追捕朝鲜难民。自6月以来,近百名朝鲜秘密警察装扮成朝鲜难民,混入云南、广西等朝鲜难民较多的地区卧底,中国武警配合抓人,至少已有几十人被捕,遣返朝鲜。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政府丑闻 by Tank Man on 9/30/10

原始来源:http://www.chinese.rfi.fr/%E4%B8%AD%E5%9B%BD/20100929-%E4%B8%AD%E6%9C%9D%E8%AD%A6%E6%96%B9%E4%BC%BC%E5%90%88%E4%BD%9C%E5%9C%A8%E5%8D%8E%E8%BF%BD%E6%8D%95%E6%9C%9D%E9%B2%9C%E9%9A%BE%E6%B0%91

朝鲜党代会召开之际,《朝日新闻》引述来自中朝关系的消息说,中朝警察配合大举在中国全国追捕朝鲜难民。自6月以来,近百名朝鲜秘密警察装扮成朝鲜难民,混入云南、广西等朝鲜难民较多的地区卧底,中国武警配合抓人,至少已有几十人被捕,遣返朝鲜。

日本各大传媒周三都纷纷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通过召开劳动党代表大会把儿子和妹妹等构筑起的权力机构称为封建的社会主义。左派大报《朝日新闻》周三的头版头条更是以"巩固三代世袭体制"来描述金正日的三儿子金正银成为上将所体现的世袭交替步骤。

《朝日新闻》日前引述来自中朝关系的消息说,就在朝鲜党代表大会前夕,中朝警察配合大举在中国全国追捕朝鲜难民。消息说,从今年6月开始,近百名朝鲜秘密警察装扮成朝鲜难民,混入云南、广西等朝鲜难民较多的地区卧底,中国武警配合抓人,消息说,至少已有几十人被捕,然后遣返朝鲜。目前追捕行动还在向山东、广东和中国东北地区扩大。

日本多个传媒曾报道,朝鲜惩处逃出国的难民刑法是死刑。90年代起朝鲜因天灾人祸出现难民,2000年前后难民骤增,每年几万人逃出朝鲜,光是在中国的难民估计就有30至40万人。

欢迎订阅《政府丑闻》博客!

RSS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政府丑闻》RSS广告:

捐赠《政府解密》,帮助我们尽快上线!Paypal账号:Donate@UploadLeaks.com

威众安全路由器,硬件翻墙解决方案!http://bit.ly/9T4yAg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