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G4G] 弱智的毛左(脑残嘛,五毛愤青义和团)

文章提交者:江河坝 加帖在 史海钩沉 【凯迪网络】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一品高官的博客 on 10/16/10

[原创]弱智的毛左
文章提交者:江河坝 加帖在 史海钩沉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虽然这两年对时弊不满和对贪官污吏痛恨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毛左却越来越少了。与此情况不和谐的是网上毛左却越来越多了,这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五毛”现象混在其中造成的假象吧。五毛不一定弱智,他们的所言不一定是他们的所想,为了生存他们中很多人说违心的话这是很正常的。但毛左是普遍弱智,因为毛左是长期专制愚民政策的产物,所以越是虔诚的毛左,说明其受的毒害也就越深,脑子被摧残得也就越甚,一般也就越是弱智。

毛左弱智就弱智在如下几个方面:

1、普遍无知。既不知道历史,也不理解现实,更不知道外部世界。在他们的头脑里存盘的都是些教科书或者教学辅导材料的内容,或者主流媒体上,诸如电影、电视等作品里的故事和形象。对于真相,普遍不知或所知甚少。比如遵义会议确定了谁是党内军事上的领导人,朝鲜战争谁发动的,是谁背信弃义撕毁协定,美国是什么角色。大跃进的目的和后果是什么。文革的实质和目的是什么等等,他们普遍不知道,你要说他们不知道他们跟你急,能说出一大箩兜得话,但那全是被灌输的谎言。比如,教科书上说的遵义会议上确定了毛泽东在党内的军事领导地位,但真相是:毛只是被确定为周恩来助手(军事上的帮助者),而周恩来才是拥有最终决定权的军事领导人。又如朝鲜战争本来就是金日成在斯大林和毛泽东支持下发动的,苏联的历史档案解密以后,这就更是没有争议的共识了,于是毛左们就说朝鲜战争是内战,朝鲜之所以能复国并被分成南北朝鲜这是国际战争和国际协议的结果,怎么是内战呢?由于国内在叙述朝鲜战争时从来不说南北朝鲜的由来和国际上有关朝鲜的国际协议,所以毛左们普遍不知道朝鲜战争之前的情况,就只好将中国的内战去套用在朝鲜战争的头上,结果牛头不对马嘴。

毛左们对历史无知,对毛无知,他们以为毛一直都是反美斗士,殊不知毛也曾经表现出是一个非常向往美国的“民主斗士”。毛在抗日战争期间曾经写过一篇《民主颂——献给美国独立日》的文章,文中充满了对美国民主昌盛的羡慕和向往,充满了对美国“庚款”“美麦”等对华善意与援助的感激之情,其“哈美”之态决不在今天被毛左骂为汉奸美狗的亲美人士之下。有人将这篇文章有意不标明作者和出处地发到论坛上。毛左们怎么也想不到毛曾经还有过哈美的历史,于是他们一窝峰的冲上去,纷纷义愤填膺的恶骂这篇文章的作者是哈美,是美狗,是奴颜婢膝的为美国老爹唱颂歌,是汉奸卖国贼之作。跟帖谩骂之踊跃,出言之不逊是可以想象得到的,当有人指出这是毛为《新华日报》1943年7月4日写的社论的时候,毛左们一下子全都傻了眼,顿时作鸟兽散了,从此就再也没有人出声吭气了。你说闹这样的笑话是不是很弱智呢!

再举一个毛左们很无知的例子。毛左们普遍认为《中苏友好互助同盟条约》是毛的外交胜利。对于这个条约,国际上普遍认为是一个不平等条约,国际上的看法我们姑且不谈,就说苏联学者对此的看法和毛本人的看法就可以证明毛左们是多么的无知了。苏联学者贡恰洛夫是这样分析的:“苏联和中国结成军事政治同盟,这种同盟实际上是针对美国及其盟国而形成的。对于苏联来说,这项条约具有最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保障了苏联7500公里的边界处于安全和友好状态,也保证苏联在与美国的对抗中拥有一个可靠的同盟者。与中国结盟的军事战略意义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加入朝鲜战争的1950年10月就已显示出来。”“我们也不应忽视,条约在一定程度上是具有强迫性的,是不利于中国的。这项条约带有一系列文件,其中包括秘密的《补充协定》。根据秘密协定的条件,苏联事实上获得了在中国东北(满洲)和中国西北(新疆)的‘特殊的势力范围’,也就是沙皇俄国当年企图并吞到自己‘利益范围’的那些地方。……这样,在形成的同盟中,中国实际上只处于‘小伙伴’的地位。”那个条约并不是像中国的御用学者编造的那样是毛要求签订的,而是毛被迫签订的,毛本人对此深有感受,所以毛自己后来也承认这个条约是不平等的。由于毛左们对此大多无知,还把这个条约当成是毛的外交成就,令人看了不忍喷饭,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在他们眼中那么伟大的领袖,怎么会签署一个不平等条约呢?然而,这样的想不到对于毛左是太多了,以后随着历史档案的解密,相信还会有更多令毛左们目瞪口呆的历史真相呢!

2、普遍缺乏逻辑分析和判断能力。世界上许多事情是需要在信息情报不充分的情况下去判断真实情况的。方法就是逻辑分析。搞清楚常理是什么,那么违背常理是什么原因,掌握了这样的分析方法,很多事情虽然迷雾重重,但接近真相并不困难。比如常理是“小河有水大河满”,逻辑是大河的水是其支流汇聚而成,其支流有水大河才能有水,其支流的水量多,大河的水也才可能多。可是,当这个常理被颠倒成“大河有水小河满”时,其目的是为了给以集体、国家、民族、组织等名义侵犯个人、家庭等利益制造理论根据。是为民穷国强的发展路线制造舆论,不管名义多么崇高,民众被掠夺被损害则是必然的,一旦这种路线被贯彻民众被损害就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在这样的路线方针之下还怎么可能为民众谋利益呢?毛时代发生了大饥荒,饿死了三千七百多万人,文革时发生大规模人道灾难都是有其必然性的,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可是毛左们无法用逻辑思考,他们只好罔顾事实,一概以“造谣”去抵挡那些从铁幕后迎面走来的历史真相。毛左们痛感自己是属于被强势的官方所损害的群体,急于想找出一面旗帜好抵御对自己的继续被损害,但为什么会找像毛这样的人,把他当做为底层人民谋利益的旗帜呢,原因就在于毛左们缺乏逻辑分析并以此为依据的判断能力上,当官方一千次一万次的向他们灌输说毛“是为人民服务的”,于是他们就以为毛真的是为人民服务的了。这不是找错了庙门拜错了神吗?

毛左逻辑混乱最突出的表现是许多毛左是出于对贪官污吏的痛恨,对弱势群体受到强势群体的欺压和掠夺愤愤不平,作为弱势群体的人们这很值得同情。不过,既然是受到官僚阶层的压迫,受强势群体的掠夺,那么本能的应该对官僚体制主导下的主流意识形态充满不信任啊,本能的对强势群体掌控下的话语权充满戒备之心啊。可他们却是强势群体的话语的喝彩者,是官方意识形态的拥护者和传播者。毛是主流意识形态长期打造的一尊偶像,在毛这个偶像的包装上上存在太多的谎言,太多的假大空的粉饰了。主流意识形态尊毛的目的自然是为了维护这个官僚体制的利益,而对权贵压迫十分不满的毛左却因崇毛而成了维护这个官僚体制的群众基础,这个体制是毛建立的,改革开放三十年,却对毛建立的这个体制没有从根本上触动过,要说现在贪官污吏多,那么毛建立的这个官僚政治体也是贪官污吏产生的制度性原因,毛左维护毛建立的体制,自然也就成了贪官污吏的维护者了。毛左们就是这样,一方面受到毒草的毒害,一方面不准许别人铲除生长毒草的土壤,这难道还不弱智吗?毛左们对此而浑然不觉。倒是改革派们,为铲除贪官污吏产生的土壤而不懈的努力,也同时在为维护毛左们的切身利益而努力,但毛左们却用粗鲁的谩骂回敬他们利益的维护者,就像阿Q骂被满清政府杀害的革命者一样。这就是没有逻辑思维能力的人们的悲剧现象。打一个不太恰当的比方:一个小平头百姓受到了流氓团伙小喽罗的欺负,去找他们的老大,希望老大能帮他而不帮他自己手下的人,这是不是很可笑啊?而毛左正是这样可笑的一个群体。

3、普遍主观武断。他们既崇拜毛,却又常常成为了毛反对主观主义论述中所反对的那种人。从本本出发,从先验论出发,不看事实,不尊重事实,不实事求是。这是他们的典型的思想方法。他们把毛时代作为社会主义来拥护,把现在作为走资本主义道路来反对。对毛时代他们基本上是道听途说的或者当时书报上报道的,而真实情况他们反而不予正视。他们反对资本主义,说资本主义不好,可是所举的例子却都不是资本主义国家所固有的现象,而是封建专制国家才有的现象,相反,他们梦寐以求的公平正义和人权保障,却恰恰存在于被他们反对的资本主义国家。

毛左们把现在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归结为改革开放“走资本主义”道路的过错。比如像黑砖窑、黑煤窑、广东、深圳及沿海一些血汗工厂对工人的奴工般的劳役现象,把这个现象归结为是由于资本为了攫取更多的剩余价值才造成了这种罪恶。他们这样看是出于马克思对资本性质的论述,可是,马克思在论述资本主义生产方式时,还论述了一个必需的前提,就是必须有大量的可作为劳动力的自由人的存在。是奴隶就不是自由人,是自由人就不是奴隶,既然那么多人被剥夺了自由,不就是说那不是资本主义的生产方式吗?只有在非资本主义社会里,才可能会有大量的奴隶存在。美国消灭奴隶制的恰恰是资本主义大发展的时候。整个世界史几乎毫无例外的表现出这个特点,就是资本主义的发展最终使奴隶制现象消失,而不是使奴隶制强化。因为资本主义本质上是一种以市场交换为基础的生产方式,而不是以掠夺为生存的社会形态。毛左们的意识形态为什么出现这样显著的矛盾呢?就在于他们是从自己头脑中既有的观念出发,殊不知,他们头脑里既有的观念是被灌输的,这种灌输从毛时代一直延续到现在。

毛左从观念出发,主观武断看问题的思维方式,我们还可以再举另一个例子来说明。毛左们对西方发达国家恨之入骨,宁可和恐怖主义为伍,也不愿意和世界文明国家并肩。这是他们长期被灌输许多先入为主的观念造成的,其中像“美国害怕一个强大的中国”就特别典型。用这个主观武断的有色眼镜看世界,看美国,自然就成了“邻人亡斧”了。整天惶惶不可终日,认为美国处处都在针对中国搞阴谋,非典也说成是美国整出来对付中国的,《货币战争》也描写成了一个无所不在的恐怖的金融阴谋,甚至还有的把美国的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也说成是一个针对中国的大阴谋,阴谋论在毛左群体中特别有市场。可实际情况真是那样吗?答案是否定的。那些阴谋论的可笑不值我们浪费费笔墨去驳斥,这里仅举美国主流意识形态有重要影响的兰德公司报告中的这段话就足以说明问题了,兰德报告是这样说的:“如果20世纪的中国是一个富裕和统一的国家,我们会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第一次世界大战,我们就不会有第二次世界大战而是第二次欧洲大战。中国能够阻止日本侵略或者打败日本。美国在这些冲突上的花费从根本意义上会减少很多,因为珍珠港事件不会发生。我们和整个世界,更不用说10亿中国人,一个多世纪以来,已经为中国的弱小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世界需要一个健康的中国。”用主观武断的有色眼镜去看美国,中国有句成语“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很能说明这种状态,当然我不是说毛左就是小人,也不是说美国就是君子,只是借用这个成语说明毛左们主观武断从自己的观念出发看世界,陷入了冷战思维而不能自拔。

4、喜欢意淫是弱智的又一大特色,所以毛左们普遍喜欢意淫。经常可以看到毛左们兴奋的说中国打下了美国的F-22战机,中国造出了世界第一的坦克,中国的094潜艇低噪声世界第一等等不一而足,这些低幼的龙门阵就不说了。这里就说说毛左们流传最久,最深入毛左人心的那句话吧。毛左最喜欢说“朝鲜战争打出了中国的国威,空前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要仔细来说这可以写一篇很长的文章,这里限于篇幅,就举几个事实来看看毛左是怎么意淫的。地球人都知道,中国的联合国常委理事国的国际地位与朝鲜战争无关,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果实。中国的不平等条约不是朝鲜战争废除的,而是在朝鲜战争前七年的1943年,是中国向日本宣战并参加同盟国后,当时中国政府积极努力的结果,与朝鲜战争毫无关系。东京审判这一国际重大事件中,在签名排序的争议中,经法官不记名投票的结果中国排序第二,当时的排序是,美国、中国、英国、苏联、法国,中国在抗日战争中所作的贡献由此排序可见一斑,这与朝鲜战争也毫无瓜葛。中国远征军在缅甸的任安羌战役中,新编三十六师一个团800人在孙立人将军率领下向占领任安羌的日军一个联队三千人发起攻击,以四百人的代价歼敌一千二百人,并将日军击溃,解救出6000余人的英军和随军撤退出来的家属、记者、神父等400多百人,这些死里逃生的白人高呼“中国万岁!中国万岁!”如此场景不知毛左们在其他什么事件中还看到过。

毛左们意淫的朝鲜战争呢,我们也可以举几个事实。首先,中国被联合国指控为侵略者,并实行了长期的经济制裁,到1953年3月,对中国实行禁运的国家达45个。巴黎禁运机构中增设了专门控制和监督对中国实行禁运的中国委员会。中国长期成为了世界的弃儿,地位就像萨达姆时期的伊拉克被联合国制裁一样,这很光彩吗?1950年10月美、泰签订军事协定之,11月20日印度军队趁机占领麦克马洪线以南中国领土;1951年8月30日菲律宾同美国签订《美菲联防条约》;9月1日美、澳、新签订《太平洋安全条约》;9月8日旧金山和会通过《对日和约》、日美签订《美、日安全条约》;1953年9月,美台签订《军事协调谅解协定》;10月1日美韩签订《美韩共同防御条约》;1954年9月美、英、法、泰、菲、澳、新西兰、巴基斯坦在马尼拉签订《东南亚集体防御条约》;1955年1月11日美国、巴基斯坦签订《美巴防御援助协定》、5月15日柬埔寨同美国签订《军事援助防御协定》。这些条约明显都是针对中国的,一个像贼一样被国际社会其他国家防备的国家,真不知道国际地位在哪?毛左们可能不服气,说在军事上展现了实力,和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打了个平手。不过,死亡比率15.5比1以上的差距,停战协定全部是按照美国的意愿定的,这种全部条件都按对方的意愿签订的协议能算是一个平等的,胜利的协议的话,那么满清就没与签订过什么不平等条约了。朝鲜战争用一位学者的话说是:“克里姆林宫的教皇挑起了这场讨伐异教的圣战,现代十字军的东征终于被现代文明的《停战协议》打上了休止符”。中国从头到尾在其中都是扮演着一个不光彩的角色,就连毛后来都多次说过斯大林发动朝鲜战争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毛左们要意淫何不换个东东呢?还要坚持意淫朝鲜战争岂不是太张扬自己的弱智了吗!

提高自己才能为自己谋利益

我不用“毛奴”,“毛粪”这类带贬义的词语,而用毛左这个称呼,是因为我认为应该尊重他们的人格。我有许多毛左朋友,但交往几个月后一般他们都会转变立场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在现实中去提高识别真相的能力。我在股市上结识了很多毛左朋友,毛左朋友们常常喜欢围着我问:“*老师,你打算今年这轮行情赚多少钱?”我说:“争取每年挣个百分之二十就行了。”他们大笑,认为我太保守,说:“怎么也要翻两番吧,不然谁还来炒股啊!”我说:“我心不大,你们知道股圣巴菲特每年挣多少吗?28%!金融大鳄索罗斯也差不多是百分之二十几。我远不及他们。目标自然就压低一些。”结果,我虽然赚得不多,但我还能在股市上生存,而嘲笑我的年轻毛左朋友们没几年就从股市上被淘汰出局了,一个也不剩!他们后来问我为什么能够长期炒股赚钱,我告诉他们,“要在股市上长期挣钱,就必须明白自己是天天在和商业欺诈打交道,必须要有一套识别欺骗的本领。”“啊,明白了,我们就输在不能识别欺骗上!”“是啊,你们能识别欺骗就不再是毛左了,就可以在股市上讨生活了。”这些年轻朋友们后来就真的转变了,其中有些人又返回股市,成为股市上成功的弄潮儿。揭示毛左的弱智并不是想羞辱毛左,而是希望毛左能看到自己的短板,能提高自己认识世界的能力。能提高识别真假的能力。从而能透过现象看本质。这并不仅仅是在论坛上少闹些笑话,少丢些丑,而是能在日常的很多方面为自己求得更好的生活带来益处。归根结底是能真正为自己谋取利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