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G4G] 【日本新闻网 男人的梦:娶个日本女人回家\

 

男人的梦:娶个日本女人回家\

http://www.ribenxinwen.com 时间: 2010-10-02 12:48

【日本新闻网10月2日消息】提起日本女人,人们就会都会想起描述世界上最幸福生活的那一个句子:娶日本的老婆,有中国的厨子,拥法国的情人,住美国的房 子。娶一个日本女人作妻子,是男人们的终极梦想。网友乃馨近日撰写文章说:"娶日本妻子,是男人的终极梦想"。文章摘录如下:
    大诗人徐志摩曾写过一首脍炙人口的《沙扬娜拉》,一句一句道出了日本女人的温柔腼腆之美——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沙扬娜拉!


  虽说中国女子的温柔不掺半点假,却从未见过哪一位现代诗人对她们作过这样的赞美,一到东瀛女子身上便焕发出无限的魅力。事实上,日本女人确实有着吸引男人的恬淡之美,符合了男人的需求。

 

 


 


  日本女人温柔怡人
  日本女人说话总是轻声细气,不慌不忙,莺声细语中透着一份女性特有的妩媚,虽然日本女人并不是长得特别美,很多也只不过是大众脸,没有特色,身材也不 够丰满,没有性感诱人的曲线,但她们性格中的恬静与温柔总能让男人心驰神往。哪个男人不希望拥有一个言听计从,千依百顺的女人呢?尤其是作为妻子,把自己 伺候得妥妥贴贴,既省心又窝心。


    日本女人是居家能手
  日本女人向来以结婚为傲,传统的思想作用下,都不会把个人的个性发展,前途想得特别深。她们所关注的是能否嫁个好人家,下半生的生命重心便全在这一个 新的家庭,以及一家之主之上。为了这个家,她们可以任劳任怨,可以没有自己的时间,将一切奉献给这个家,以及这个男人。自然能让男人收获无限的踏实与快 感。同时,日本女人在家事上都很勤快,居家事无大小都能处理得井井有条,是个居家能手。


  日本女人对男人要求不高
  日本女人在婚姻上的心态没有中国女人这么要强,男人长得好不好看,身材如何这些都不是她们关心的重点,她们需要的是一双可以依靠的臂弯,所追求的只是 一份安稳而淡然的生活,虽然也会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有朝一日出人头地,但基本上都不会对男人施以太大的压力。相反男人在家里有着绝对的命令权,而女人则处 于绝对服从的地位。

 


 


日本女人乖巧识大体
  日本女人从小在一种传统思想的教育下长大,养成了谦让待人,乖巧低调的性格。平日里凡事也都很较真,即使是一些细微之处也能照顾到,对外礼数十足,男 人带到外面去也不会觉得丢脸。日本女人的好礼貌都是出了名的了,一鞠躬再鞠躬,标准的90度,让人不能不为这份诚意所动容。即使在家里,日本女人对男人也 是毕恭毕敬的,对待男人的朋友亲戚也是考虑得很周全,识大体,让男人放心。
  虽然并非每一个日本女人都能拥有以上的优点,但大部分的日本女人都能体现出这样的特质,加上媒体舆论的大量点缀,让日本女人甚至成了一个妻子的品牌与代言,于是,大部分的男人便把娶一个日本女人作为一个终极梦想,充满了无限想像。

游客2010-10-03发表
你就不要在这儿吹嘘日本女人了,现在的日本女人是什么样子?抽烟喝酒的占了该用户表示中立
游客2010-10-03发表
把前原诚死的老婆娶回家去吧!免费,不要一分钱!该用户表示中立
游客2010-10-02发表
我要再娶一个日本妻子。该用户表示中立
游客2010-10-02发表
这算是公关吗?该用户表示中立
游客2010-10-02发表
现在小日本欺负中国成这样,要是哪个中国男人还被日本娘们迷惑,就该把他拉该用户表示中立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本月热点
本周热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