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G4G] 财税专家驳斥国税局长“中国税痛指数有误”论

近日,中国财税专家李炜光对国家税务局长肖捷的言论进行了驳斥,肖捷此前在中国某杂志发表文章指出,中国税负痛苦指数排名全球第二有误,还有上升需要和提升空间。李炜光认为,一些官员指的"宏观税负"甚至有意或无意忽略了中国预算内收费、预算外收入、制度外收入,他们说的那个"宏观税负"并非实际价值,与亿万民众亲身感受到的税收负担所带来的"税痛"大相径庭。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on 10/24/10

(大纪元记者高紫檀综合采访报导)近日,中国财税专家李炜光对国家税务局长肖捷的言论进行了驳斥,肖捷此前在中国某杂志发表文章指出,中国税负痛苦指数排名全球第二有误,还有上升需要和提升空间。李炜光认为,一些官员指的"宏观税负"甚至有意或无意忽略了中国预算内收费、预算外收入、制度外收入,他们说的那个"宏观税负"并非实际价值,与亿万民众亲身感受到的税收负担所带来的"税痛"大相径庭。李炜光的言论得到民众的支持与共鸣,网民不断发贴支持。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