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G4G] 曝光山鸡蛋行业黑幕:蛋黄靠染人工色素上色

【党国纵横】山鸡蛋产业黑幕被曝光 from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近年来中国食品安全事件此起彼伏,从苏丹红事件到毒奶粉事件,从地沟油到鸡肛油,更多的如蔬菜门、黄鳝门等更是层出不穷。大陆媒体记者 河北目睹了小鸡蛋摇身变山鸡蛋卖高价的全过程。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6/10

          记者在沧州初步了解情况后,随即赶赴几十公里外的泊头市调查散户养鸡场          当地养鸡户简陋的鸡舍          山东来的运鸡鸭车           山鸡蛋、土鸡蛋、柴鸡蛋、笨鸡蛋……在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人眼中,个头小,蛋黄颜色黄是它们共同的特征。尽管这些鸡蛋价格不菲,人们还是朴素地认为,这是花钱买健康。殊不知,不少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