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G4G] 日本共产党:钓鱼岛是日本正当的领土 要加强保卫

日共网页: 日本共产党认为,中国叫做是钓鱼岛的尖阁列岛历来都是日本的领土。 日共:"尖阁诸岛是日本正当的领土"日共网页: 日本共产党认为,中国叫做是钓鱼岛的尖阁列岛历来都是日本的领土。在会见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的时候,日本共产党高层说"从历史还是国际法,尖阁诸岛都是日本的领土"。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5/10

日共网页: 日本共产党认为,中国叫做是钓鱼岛的尖阁列岛历来都是日本的领土。 日共:"尖阁诸岛是日本正当的领土"日共网页: 日本共产党认为,中国叫做是钓鱼岛的尖阁列岛历来都是日本的领土。在会见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的时候,日本共产党高层说"从历史还是国际法,尖阁诸岛都是日本的领土"。在首相官邸会谈的时候,日共秘书长志位和夫向官房长官仙谷由人递交了一份文书。日共在文书中说,日本从1895年开始宣布中国称为钓鱼岛的尖阁诸岛为日本领土,中国是一直到75年后才开始抗议,所以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宣称是不正当的。分开看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