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4G] 抗日战飞虎队最后一个中国成员逝世 一家几被灭门

二战时期美军援华飞虎队的中国成员吴其轺,昨日凌晨逝世,终年93岁。至此,飞虎队在中国的成员全部离世。吴其轺1943年加入飞虎队,曾击落过五架日本战机,4次飞过被认为是死亡航线的,最险要驼峰航线,获得过 17枚奖章。1949年返回中国后,被送劳教20年。解除劳教后以蹬三轮车维生。 二战时期美军援华飞虎队的中国成员吴其轺,13日凌晨逝世,终年 93岁。图为2005年,吴其轺曾和夫人、儿子一起,去辰溪寻找当年救护他的父老乡亲及热情的肖隆汉一家。没有想到,肖隆汉和儿子在49年中共建政时被枪决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4/10

二战时期美军援华飞虎队的中国成员吴其轺,昨日凌晨逝世,终年93岁。至此,飞虎队在中国的成员全部离世。吴其轺1943年加入飞虎队,曾击落过五架日本战机,4次飞过被认为是死亡航线的,最险要驼峰航线,获得过 17枚奖章。1949年返回中国后,被送劳教20年。解除劳教后以蹬三轮车维生。 二战时期美军援华飞虎队的中国成员吴其轺,13日凌晨逝世,终年 93岁。图为2005年,吴其轺曾和夫人、儿子一起,去辰溪寻找当年救护他的父老乡亲及热情的肖隆汉一家。没有想到,肖隆汉和儿子在49年中共建政时被枪决了!(大纪元资料室)  二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