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G4G] 李刚父子名下五套豪宅曝光 奢华程度难想象

据网友搜索、调查,发现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的李刚名下有2套房产,李启铭名下有3套房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8/10

; [提要]"知道我爹是谁不?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爹是李刚。"还是学生的李启铭在开车撞倒两名女学生后但没有停车,反而若无其事一脸轻松的口出狂言。据网友搜索、调查,发现肇事者李启铭(李刚的儿子)居然在保定市拥有5套房产,其中李刚为保定市北市区公共安全专家分局副局长,李刚名下有2套房产,李启铭名下有3套房产。    "李刚门"事件会否成为"腐败门"?据网友搜索、调查,发现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的李刚名下有2套房产,李启铭名下有3套房产:   1、南市区地中海别墅3栋D01是一套4室2厅豪宅;(市价约100万人民币)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