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4G] 智利矿难获救玻利维亚矿工衣锦还乡

路透拉巴斯10月18日电---上周在智利获救的33名矿工中,唯一的非智利人、21岁的卡洛斯・玛玛尼(Carlos Mamani)周一回到祖国玻利维亚,受到英雄般的欢迎,并获得该国一家国有企业月薪1,000美金的一份工作。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路透拉巴斯10月18日电---上周在智利获救的33名矿工中,唯一的非智利人、21岁的卡洛斯・玛玛尼(Carlos Mamani)周一回到祖国玻利维亚,受到英雄般的欢迎,并获得该国一家国有企业月薪1,000美金的一份工作。

玛玛尼在El Alto机场受到两名部长的迎接,然後被送到总统府,左翼总统莫拉莱斯在那里与他共进午餐,并提供给他一份在国有能源公司YPFB的工作。

 玛玛尼离开总统府後告诉记者:"我很感激,我真的没想到。"他是五天前在智利圣何塞矿场的一次戏剧性营救活动中获救的。

33名矿工获救後,有人获得了新的工作机会,有人收到了礼物,如赴牙买加、希腊和"猫王"故居的免费旅行,以及现场观看欧洲足球比赛的邀请。

但玛玛尼表示,他决定回到玻利维亚,为自己的国家工作。

"莫拉莱斯总统给了我一个家和一份安全的工作,我很自豪,我要回玻利维亚,"他说。(完)

编译:高虹 发稿:段晓冬

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每日财经荟萃",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请点击此处(here)开通此服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