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G4G] 铁岭不差钱 传辽宁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被捕

据凯迪小区25日消息,因涉嫌贪污和行贿受贿等罪名的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铁岭新城区公安分局局长赵铁星,被辽宁省公安厅刑事拘留,目前被辽宁省检察院正式宣布逮捕。 铁岭市公安局是黑窝 铁岭市公安局素有"黑窝"恶名,坊间多有传闻。此前因涉嫌贪污受贿、涉嫌赌博、私放犯罪嫌疑人、参与盗窃销赃、私藏枪支等重大违法犯罪活动的原公安局副局长、刑侦支队长富晓东被绳之以法后,又传赵铁星被正式逮捕。短时间内多位重量级官员落马,震出一系列复杂的人事地震,让黑窝现在心神不宁。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7/10

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赵铁星(右) 据凯迪小区25日消息,因涉嫌贪污和行贿受贿等罪名的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铁岭新城区公安分局局长赵铁星,被辽宁省公安厅刑事拘留,目前被辽宁省检察院正式宣布逮捕。 铁岭市公安局是黑窝 铁岭市公安局素有"黑窝"恶名,坊间多有传闻。此前因涉嫌贪污受贿、涉嫌赌博、私放犯罪嫌疑人、参与盗窃销赃、私藏枪支等重大违法犯罪活动的原公安局副局长、刑侦支队长富晓东被绳之以法后,又传赵铁星被正式逮捕。短时间内多位重量级官员落马,震出一系列复杂的人事地震,让黑窝现在心神不宁。...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