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G4G] 温家宝之子温云松的政治压力很大

该策划案提出执行周期为7-10天,手段包括在天涯问答、百度知道等地发布wiki问答、全面覆盖所有亲子育儿论坛、利用消息者口吻发起网上"万人签名拒绝鱼油DHA"的签字活动,以及发动大量网络新闻及草根博客进行转载和评述,总计涉及费用约25万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0/10

温家宝之子温云松已从他的私人股本公司正式辞职,转而加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的一个政府控股的投资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运行中国航天计划的一部分。 接近温云松的人士表示,他从自己在2005年联合创立的私人股本基金新天域资本(New Horizon Capital)辞职,是为了让温家宝在推动政治改革之际,消除一个潜在的丑闻来源。 "温云松受到的压力很大;他父亲近来发表的强有力的公开声明产生了很大反响,如果儿子在一边大把赚钱,那么看上去形象就不怎么好,"一名接近温云松的人士表示。 知情人士称,虽然温云松在公开层面切断了与新天...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