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G4G] 海外华人的“两个中国” 斗争很激烈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纪念日,10月10日是中华民国成立99周年纪念日,大陆和台湾各自举行的庆祝活动,向世界展示了台海两岸存在的"两个中国";海外分别来自台海两岸的华人也都举行庆祝活动,向他们的侨居国展示,海外华人也有"两个中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2/10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纪念日,10月10日是中华民国成立99周年纪念日,大陆和台湾各自举行的庆祝活动,向世界展示了台海两岸存在的"两个中国";海外分别来自台海两岸的华人也都举行庆祝活动,向他们的侨居国展示,海外华人也有"两个中国"。 美国旧金山湾区是众多华人聚居的地方,也是最为明确展现海外华人的"两个中国"的地方。旧金山唐人街,楼房的屋顶,有的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有的悬挂中华民国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旗,蔚为一大奇特景观。 在10月1日到来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在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