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G4G] 『首堵』北京交通病入膏肓成“无解方程”

继京藏高速连续堵车100多公里后,9月17日晚,北京市拥堵路段高达143条,3公里距离车行3小时,全市交通几近瘫痪。北京交通拥堵问题成全国,乃至世界关注焦点。

  汽车高速增长带来的道路拥堵,不仅市民抱怨,更让交通管理部门头疼不已。世界汽车第一产销大国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欣喜与自豪,也有几多忧愁。 (博讯 boxun.com)

  如今的北京,公交先行、尾号限行,单行线、限时左转、提高停车费、推行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法,如此这般,能想到的办法,全都用上了,依旧照堵无误!北京的交通拥堵,不,中国的城市拥堵问题,让人束手无策。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