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G4G] 起义的黄长烨尸检报告出炉 又一暗杀间谍被捕

据韩国警方最新尸检报告显示,本月10日被发现死于韩国家中的北韩劳动党前书记黄长烨,其确切死亡时间在9日下午4时左右,死亡原因是洗半身浴时突发心脏病溺水而亡。警方表示,黄长烨之死没有他杀的嫌疑。就在警方发表上述调查报告的当天(19日),韩国警方再次逮捕了一名试图暗杀黄长烨的北韩间谍。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0/10

据韩国警方最新尸检报告显示,本月10日被发现死于韩国家中的北韩劳动党前书记黄长烨,其确切死亡时间在9日下午4时左右,死亡原因是洗半身浴时突发心脏病溺水而亡。警方表示,黄长烨之死没有他杀的嫌疑。就在警方发表上述调查报告的当天(19日),韩国警方再次逮捕了一名试图暗杀黄长烨的北韩间谍。 首尔警察厅19日发布最新调查结果说,黄长烨9日在办公室内吃完午餐,当天下午3点左右回到家中,像平时一样在警卫人员搀扶下来到2楼后,自己锁上房门开始休息,然后进行每天都会做的半身浴。由于黄长烨每次洗完澡后都会一直呆在房间,直到...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