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G4G] “真假身份证”流行 大陆诸多良民变囚民

7月16日,从未跨省出行的20岁广东陆丰女孩林贝欣,成为浙江警方的"通缉犯",被抓到义乌六天六夜。
7月21日晚,江苏江都的数学老师夏飞,来广州和老丈人一家渡假时,被警方以涉嫌盗窃为由拘留14天后取保候审,但仍未被解除犯罪嫌疑。
7月27日,广东中山打工的22岁贵州女孩王成娇,莫名成为"通缉犯"被扣押,安徽固镇警方排除嫌疑后将其释放。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on 10/13/10

7月16日,从未跨省出行的20岁广东陆丰女孩林贝欣,成为浙江警方的"通缉犯",被抓到义乌六天六夜。7月21日晚,江苏江都的数学老师夏飞,来广州和老丈人一家渡假时,被警方以涉嫌盗窃为由拘留14天后取保候审,但仍未被解除犯罪嫌疑。7月27日,广东中山打工的22岁贵州女孩王成娇,莫名成为"通缉犯"被扣押,安徽固镇警方排除嫌疑后将其释放。……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