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G4G] 刘晓波获奖后夫妻周日相会 监狱周六告诉刘他得奖

据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发布的消息,刘晓波的家 人透露,刘晓波夫妇周日(10日)在辽宁锦州的监狱会面。中国异见人士刘晓波的弟弟刘晓暄,引述刘霞的妈妈的话表示,刘晓波周日早上已经与太太刘霞,在辽宁锦州的监狱会面,刘霞下午会返回北京。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1/10

据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发布的消息,刘晓波的家 人透露,刘晓波夫妇周日(10日)在辽宁锦州的监狱会面。中国异见人士刘晓波的弟弟刘晓暄,引述刘霞的妈妈的话表示,刘晓波周日早上已经与太太刘霞,在辽宁锦州的监狱会面,刘霞下午会返回北京。刘晓暄说,刘霞前晚被公安护送到锦州,便无法跟她联络。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表示,陪同刘霞的弟弟刘晖周日下午1时20分左右致电妻子,表示"一切都好,没事"。刘霞母亲向中心表示,下午没接获刘霞的电话,但刘晖周六晚对她说当局安排周日上午探望刘晓波,刘晖说"一切都好"暗示已经...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