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G4G] 郎咸平逻辑奇怪的“剥削论”

最近,著名作者郎咸平先生又发表高见了。 在题为《欧美剥削让中国人过得辛苦》的文章中,他讲到中国老百姓是何等的可怜:"比如人均工资。每小时人均工资第一名是德国,大概是30美元。中国的比泰国还差,泰国接近2美元,中国才0.8美元一小时,位列全世界最后一名。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0/10

最近,著名作者郎咸平先生又发表高见了。 在题为《欧美剥削让中国人过得辛苦》的文章中,他讲到中国老百姓是何等的可怜:"比如人均工资。每小时人均工资第一名是德国,大概是30美元。中国的比泰国还差,泰国接近2美元,中国才0.8美元一小时,位列全世界最后一名。虽然中国的工资水平在全世界垫底,但中国人的工作时间世界第一,一年工作时间竟然高达2200个小时,美国只有1610小时,荷兰最低,只有1389小时。中国的工人,拿的是全世界最少的工资,但工作时间却是全世界最长的。" 这当然能激起很多人的共鸣。于是他提出问题:"中国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